Thursday, June 29, 2017

蘆薈保濕gel

有客人問為何我沒有出售面膜產品, 原因是即用的面膜產品含有很多水份, 所以容易出現細菌, 因此要加入很多防腐劑防止變壞, 有些違反了我的原則.

如果加入少許抗菌再放入雪櫃保存, 通常可保存幾星期, 以100g 的面膜來說, 有機會未用完便變壞了, 浪費金錢實在不好, 而且價錢不平宜.

現在我只有蘆薈保濕gel出售, 是直接在英國訂返來, 100g/$70, 是透明沒有顏色, 不會加入色素, 成份天然, 敷面時單用或加入玫瑰花水及少許透明質酸精華液可加強保濕功效.

若你有時間及閒情, 我講過很多天然的保濕物料有蘆薈, 乳酪, 蜜糖, 燕麥片都可隨意用來敷面. 在厨房可找到, 不用買貴的面膜.

亦有些中藥粉加水或奶或蜜糖用來敷面, 但我怕這些中藥粉含有很多重金屬, 經常敷面會不好.

若想買蘆薈保濕gel可聯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