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沒有花水,精油使用的日子

沒有花水,精油使用的日子

九月報名參加了台灣一位芳療師主辦的ayurveda/精油課,主辦者給每位學員20枝ayurveda的精油,著我們每枝油連續使用3天,記錄身心狀態,其間不可使用任何花水及精油。

為了認真行事,我星期五開始做功課,晚上洗完面後趁面還有少許濕氣,立即塗上植物油,晚上那枝油是一枝在香港仍未引進的植物油,是芳療朋友DD 給我試用的。

早上洗面後,也是印印面上的水就搽辣木油或荷荷巴油。


但我卻覺得沒有了花水保濕這部份,有點美中不足,所有星期六做了一枝保濕化妝水,在純水中加入甘油及NaPCA, 可加強保濕功能,早晚洗完面噴上, 之後再搽植物油。

雖然保濕化妝水及植物油能做到護膚的功效,但卻少了一份香氣,令你改善心靈的香氣。

所以今次功課我決定每枝油只用2天,將全期60天減至40天,好使我繼續享受精油及花水帶給我的好處。


我這枝保濕化妝水,可以出售,100ml /$50
會加入甘油,NaPCA, 綠茶萃取液加強效能,歡迎選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