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小朋友都喜歡按摩

日前和一位客人交收,她帶了小女兒一起來,小妹妹一見我就叫我幫她按摩,因為之前媽媽買了些油給她用,我就示範在小妹妹身上,教媽媽跟著方法去按,小妹妹十分喜歡按摩,她也很記得我,我覺得好開心。

好多小朋友都喜歡按摩的,媽媽的輕柔觸摸,亦代表了母愛的一種方式,增加了孩子和母親的感情交流,穩定情緒,若是嬰幼兒按摩,更是一種恆之有效的親子及保健方法,每天只需花10-20分鐘,就可以促進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希望各位買了按摩油的朋友,多些為家人按摩,或者大家互按,可增進大家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