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再介紹一下自己

多了些朋友看我Facebook blogspot, 再介紹一下自己.

我係一位芳療師, 已經完成了以下課程: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基本上香港可以修讀的香薰課程已經讀完, 亦會不時參加香薰進修課程, 講座, 國際會議, 以獲得最新的芳療知識.

本人有一份正職, 做芳療是業餘性質, 在公餘時間會做不同療程, 包括香薰按摩, 整脊等等.

我會舉辦香薰基礎班, 讓一些對香薰有興趣, 只想增加對精油使用知識但又不想花一年時間讀證書課程的人士参加, 亦有精油研習班, , 讓一些英系香薰同學對精油化學多些了解, 再靈活運用手上的精油.

我會到不同的機構(若被邀請), 針對不同的對象做香薰講座或工作坊, 例如香薰處理老人痛症, 香薰肩頸按摩, 香薰日常護膚等等.

我比較喜歡做老人服務, 或者是因為自己已開始踏入老年, 有機會一定會去老人中心做香薰按摩義工.

我也會出售精油產品(主力), DIY 護膚品(基本產品), 因為只做網上生意, 所以成本不高, 產品價錢大眾化, 期望所有人都能用到精油產品, 感受精油帶來的正面好處. 若有機會, 都會先問詳情, 再就需要去調製個人化產品去達到最佳效果.

做個案, 針對客人情況, 給予最適合的芳香療程, 改善客人的身心靈.

我用精油已有8, 每天都有使用精油, 不是講一套, 做一套那類人. 不吹噓, 只講實例, 一直對芳療熱情未減, 期望在香港能夠盡一分棉力推廣芳療(因為我沒有實體店, 也沒有太多人認識, 只是默默耕耘). 但我會繼續努力, 多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