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羅文莎葉/桉油樟

每天使用低劑量精油(0.5%-1%)作身體保養精油, 有效增強免疫力, 預防各種疾病出現, 情緒影響健康已是已知的事實.

有時在使用時沒有察覺有任何改變, 但當你留意身邊的人或回想過去, 你就能發現精油真的能幫你一把, 精油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大自然禮物, 要好好珍惜和適當利用.

----------------------------

轉載: AromaGrace

[個案分享] 免疫力單用薰香可以增強嗎?

其實我還蠻常被問到這個問題的...雖然我習慣會跟個案說用免疫力的複方可以拿來薰香,泡澡和稀釋按摩多管其下是比較好的

但我也知道大部份的人薰香是最容易的
但這次的個案分享我覺得蠻有趣的
因為感冒無役不與所以有人開始要求他使用免疫力複方"擴香儀"薰香
乖乖使用沒有太大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發現身旁的人都嚴重感冒
依平常的時候大概就是第一個人中獎他也就跟著中獎了
到身旁的人嚴重感冒結束後...他依然沒事
...假設芳療對免疫力可能真得有效了

其實免疫力增強這件事我一直希望是做在[預防]
但常常大家都在感冒了才會想到要找芳療師
所以我有佷多的感冒配方
但我其實最有成就感的就是這些個案們潛移默化之中身體慢慢改善了,然後三個月後才突然跟你說...."很有效耶"

這時我也只能鎮定的說...
 "我知道...因為大家都這樣"

Silvia知道大家會問..免疫力增強複方以什麼為主....
...以大家聽了看了Silvia碎碎念多年之後...
那一隻精油...應該不用無獎徵答吧...
感冒用什麼....就是要羅文莎葉啊
 預防感冒用什麼...就是要羅文莎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