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對用精油有興趣

今個月基礎班的同學是我的同事,她對用精油有興趣,但又不懂使用,早前被傅銷游說買了一套頗貴的Yx精油,但又不感跟這牌子群組內建議的用法去使用,因為她覺得太不合理, 於是找我上堂. 昨天她拿了整套油給我看, 共有十幾枝, 有單方及複方油. 但不知每枝複方油怎樣用, 因為牌子群組說甚麼都可以.

她有失眠困擾, 所以我建議她用"stress away + peace and calming" 混合使用(這是我未看到精油前憑樽的字去建議的). 昨天看完複方油內容後, 原來stress away 中的精油是不能助眠的. 我向她解釋了每種複方油的調油方向, 好使她可以放心及能將精油好好利用. 這服務是額外的, 不包括在基礎班課程內.

她也向我買了一枝修護面油, 我加入了玫瑰及檀香精油, 她發覺用了後感覺好好. 失眠時腦袋不停的轉, 聞到檀香精油的香氣, 她感到從來沒有如此安靜過, 即使失眠問題仍未解決, 但這安靜的感覺令她很舒服.

所以精油真的可以照顧你的身心靈, 護膚之餘亦可調節情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