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卡塔菲精油

話說我的美容老師好多都在美容界做了一段長時間才轉為教師,她們在教皮膚結構時的分享: 如果你好有錢,可以恆常去做幾百萬一台的美容機facial, 那麼你就可以常常保持青春美麗,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錢,用天然的人手按摩亦可達到這目的,只是效果慢些及沒有做機般那麼明顯吧了!

經常按摩面部,可以增加血液循環,提供養分給細胞,可減慢衰老,延緩皺紋出現, 亦能刺激骨膠原生長。她們有些私底下也會夾雜使用天然護膚品,由於她們不懂得精油及植物油的用法,效果當然會大打折扣。

一些精油及植物油對護膚特別好,例如玫瑰, 檀香, 乳香, 另外我之前介紹過的卡塔菲精油也是其中之一。

法蘭貢博士指出卡塔菲精油中含有一種抗透明質酸酶,能維持細胞中彈性和水份,所以塔菲精油又叫鎖水樹。

呢隻精油是法蘭貢博士發現的,他在馬達加斯加擁有自己的實驗室研究不同的精油,近代發現的精油都是因為他。

所以我的修護面油間中也會配搭這枝精油的。

如果你見過我, 應該同意我的說法, 因為我常用精油及植物油, 所以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