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我的皇牌產品 - 美白抗衰老面部修護油

最近同我買聖誕禮物品Set B 的客人反映,美白抗衰老面部修護油好好用,原本乾燥天氣搽極護膚品都乾的皮膚,用了我這枝面油後已不再有乾燥的情況出現,而且十分好用,用完會再買. 有些客人是已用開我的修護面油趁推廣送玫瑰花水時再買的.

這套Set B 是基本的護膚産品,由冷壓植物油加入精油,玫瑰花水是蒸餾玫瑰花時和玫瑰精油一起出來的產品,是純天然的產品. 如果能加上透明質酸精華素, 效果更多好.

修護面油如果是舊客購買,我會按照她們的膚質選擇最合適的植物底油,再加入珍貴的玫瑰精⋯⋯油(必有精油)及其他對面部皮膚好的精油, 如修復細胞,美白,抗衰老,抗敏等等, 務求令客人用完之後皮膚有改善,變得有光澤, 冇皺紋.

越早用精油護膚品,皮膚就越早凍齡, 不會有廿五歲就開始變差的情況出現.我自己用了8年,停經3年,但看上去也不像一個50歲的女人呀, 這就是見證了精油護膚品的威力了!

用精油護膚品的好處還會令人變得積極樂觀,這是精油心靈上的作用.

玫瑰是美容之后,玫瑰精油可以影響荷爾蒙, 令女性更加艷麗温柔, 朋友形容我其中一個變化是“心也柔軟了“, 想體驗這些變化,快些買一樽用吧!這是我的皇牌產品.

售價: $200/10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