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濕疹個案分享

今日又有另一分享:

有一位客人去年開始用我的護膚產品及濕疹油, 也有找我做香薰按摩.

她患了濕疹也有一段時間, 在身上及雙腳都有, 身上的濕疹比較嚴重及有色印. 她說用了我的濕疹油後情況有好轉 , 她會戒口,生活正常. 有時和朋友外出吃飯偶然食了海鮮後濕疹仍會惡化. 她有持續使用我的濕疹油(日間)及濕疹油膏(晚間). 這是她的使用心得. 現在已用了差不多一年時間, 她告訴我最近吃牛肉, 濕疹也沒有惡化, 已遂漸康復, 今次的配方她希望減淡色印, 我加入了永久花精油及玫瑰果油, 幫助去印.

我聽後十分開心, 感謝她對我的信任, 亦開心芳療能幫到她. 最近她家中有事,身心疲累, 她的濕疹也沒有因此惡化, 反而逐漸好轉.

精油可慢慢調節你的神經系統及免疫系統, 令身體保持平衡狀態, 從而達至健康的狀況.

感恩精油的神奇療效, 在身心靈上也可幫到你, 它讓你保持積極正面的思想. 幫你渡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如果你沒有使用過, 是沒法能夠感受的.

我的濕疹油/油膏, 主要是消炎, 鎮靜皮膚及修復細胞.


情況簡單的可用金盞花油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