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鼻敏感

最近呀女感冒, 我與她同房, 為免感染, 每晚都用香薰放濕機加入桉油樟(羅文莎葉)及薰衣草精油薰香, 現在她已復原, 期間我沒有受感染, 意外地, 鼻敏感好幾天竟然沒出現過, 過往一早起床或出門前已打了許多噴嚏及狂流鼻水及眼水, 我會用自己的鼻敏感配方停止打噴嚏及流鼻水. 我覺得因為放濕機可令空氣沒有那麼乾燥, 鼻膜不會太乾而敏感, 所以現在每晚都用放濕機加入不同的精油, 例如甜橙加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加歐洲冷杉精油, 薰衣草加大西洋雪松, 都係好隨意. 希望鼻敏感不再出現. 為了保持鼻膜濕潤, 會用鼻敏感配方或植物油用棉花棒搽在鼻腔內, 遲些想試吓鹽水洗鼻, 但要去買洗鼻器.

我用這款, 乾水會自動熄, 容量大, 足夠一晚使用. 淘寶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