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9

MindREST 調脊

每天小小健康分享,為你健康多一點進步,請給我 like 或分享,謝謝!

我有一位客人,她來做調脊, 覺得有效,介紹了媽媽及奶奶來做 (60歲以上有老人優惠價), 之後兩位老人家自己定期來做。

客人的媽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所以很自律地定期來做,之前的痛症沒有了,之亦沒有甚麼痛症再出現。

客人的奶奶就有痛時好勤力來,沒痛就沒來。她也介紹了姐姐來做。

而客人除了自己做,也帶了老公來做,老公天生有脊椎側彎,情況不嚴重,但容易行路時有些失衡狀態。客人因為嚴格要求自己坐姿正確,不蹺脚(我也好佩服她), 所以她脊椎狀況普遍良好,只是間中肩頸相關節有些後旋狀況,令她有肩頸痛,反而每次她要求我打打面骨,令面形看來瘦些 (V面),她說有效,我通常會滿足她的需求。

多謝這位客人對我的信任,還帶來她的家人來做脊椎保健。

脊椎在正常位置,就會無病無痛啦!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