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9

你對你的身體好嗎?

你對你的身體好嗎?

每天小小芳香分享,為你健康多一點進步,請給我 like 或分享,謝謝!

這兩年,我也沒有善待我的身體,併命做兩份工作,今年身體抗議的訊息未曾間斷,是時候要改變一下了! 預告: 11月開始轉做全職芳療師。

基本上,我也每星期自己調油給人按摩,做運動,叫同學幫我調脊,盡量保持良好狀態,但休息不夠始終是一大問題,希望遲些就會好些了!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轉載芳友:Peggy Sun
好像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做身體療程了,自從跟經驗豐富的芳療師Emma及梨花討論傳統綁腹療程時,我當了Model 做了腹部溫宮療程後,才驚覺自己的身體是僵硬的,於是馬上跟芳療師約了全身經絡放鬆療程。
曾經一位醫師朋友也這麼跟我說:醫生也是人、也會生病,即使身為醫生的我生了病,也是需要醫生來醫的。
又有一位理療達人跟我說:全身的筋膜是整體性的,有一處有問題的時後,往往會影響到身體的它處的。
真的,最近常常久坐電腦前,我的屁股跟我抗議了好幾回。又常常低頭看手機,我的頸椎大包漸漸長大,也難怪上臂及肩頸緊繃。我又常常維持一個姿勢彈吉他,再加上烘豆都須要用到雙臂。總而言之,我的壞習慣不少,毛病也不少,足底筋膜炎困擾我好久,以及骨盆歪、脊椎側彎等問題,不得不正視它們啊!
身體是不會說謊的,你怎麼對待它,它就怎麼回報你,經過了經驗豐富的芳療師一一盤點,全身上下無一處不舒暢啊!在療程的當下,我深深的感動,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感謝每一個人的努力付出!療程結束後在走向停車地方的路上,發現我的右髖關節在走路時不會有喀喀的聲音,咦!這療程有意思!當晚我泡了熱水澡,水中加了幾滴迷迭香和薰衣草(用山梨糖醇乳化後再加進水裡)以緩減筋膜在被動式運動後的乳酸堆積所造成的酸痛感,晚上一夜好眠。在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我的足底筋膜炎緩減了一半以上,哇喔,小朋友、大朋友們這是什麼道理?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