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9

天然染髮劑

是近認識一位有機食品專門店老闆,在他網頁中找到一種天然染髮產品,就買了兩包染髮劑回家使用。

平時我是用Henna 染髮的,過程要2-3小時,又要加蛋黃及檸檬汁,氣味也不討好,但我沒找到更好的天然產品,就一直用著。

這兩星期,白髮出了不少,眼睛有事不能濕水,就一直等到醫生批准才去自己洗髮。

買到這染髮劑就昨天立刻試用,好方便,好似平時洗頭咁,細心在髮根捽,按摩,之後讓泡沫要留在頭上15-20分鐘就可以了(我貪心留了30分鐘),之後沖洗頭髮就可以了,我覺得效果好好,據說色素可保持一個月時間,不過我想,未夠一個月已有新白頭髮長出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