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胸部按摩


這是我2014年5月寫的,為了拍好video, 我犧牲色相,真空上陣。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ymaromatherapy/videos/298913886935004/


我有一個德芳同學, 她讀完德芳後覺得芳香療法可與中醫結合使用, 所以就去讀中醫, 現正在中文大學讀中醫碩士, 為期六年. 雖然課程緊迫, 沒有多餘時間, 但她自己仍會使用精油作日常護理的, 因為她知道精油的好處, 閒時我便和她交流交流, 而我自己在按摩時亦會加入穴位按摩, 針對不同的客人使用不同的按摩技巧.


對於日常⋯⋯生活, 我們可以在每天要做的事情中加入按摩及經絡理論, 慢慢成為習慣. 例如沖涼時,利用身上的泡泡滑滑時,可推吓淋巴,順著往淋巴腺處推按,幫助淋巴暢通, 已是輕鬆又不錯的習慣. 我很久前錄了一段胸部按摩, 你都可在沖涼時做嘗試做, 可防止乳房硬塊出現, 因為每天按摩, 血液暢通.無機會令硬塊形成. 有時按得某些地方疼痛(通常是膽經), 再按多一兩次, 經絡疏通後便不會再痛. 但痛楚持續不散, 那就要看醫生檢查了.


沖涼後搽潤膚露, 可將含精油的潤膚露塗抹全身, 便可輕鬆的接觸到精油, 讓精油的好處帶給你健康. 若你選擇搽含低劑量精油(1%)的植物油, 這樣更能增強免疫力, 因為皮膚就係最大的免疫系統.


每日做多一點點, 慢慢成為好習慣, 你的健康又會邁進一大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