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17

感冒低劑量配方及aroma care 的操作

上星期三開始感冒,請了半天假回家休息,因為星期四至日是Maria老師的專業課程,星期四早上,鼻水收了,好像感冒已好了,我還跟同學分享因病了,要用3%的治療劑量,星期四及星期五,斷斷續續搽油,但星期四下午感冒開始又嚴重了,喉嚨好痛,開始有些骨痛,還想星期六早上請假半天,但安姬老師說星期六有腳部按摩,十分需要我的幫忙,不可請假,Maria老師給我一小瓶她的呼吸道配方油4號油叫我使用,搽胸口,肚,背,腋下,鼻孔等,又叫我用檸檬,茶樹精油各1滴,直接加水漱口,我晚上沖涼時開始發冷,睡前搽了油,漱口後喉嚨痛有好轉,半夜一醒就搽油在鼻和頸,今日早上再漱口一次,終於可以繼續上課了!
老師要我親身體驗低劑量配方及aroma care 的操作。現在我可告訴大家低劑量使用精油,安全又有效!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