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油不可怕

好多人會被廣告洗腦,油係可怕的東西,會堵塞毛孔,引起暗粒暗瘡,擦在皮膚上油淋淋,滿面油光。以上所說的全對,因為所講的是礦物油 - 石油副產品。


但是如果你用冷壓植物油,情況就會完全不同。冷壓植物油,保存著油中的營養,包括維他命,脂肪酸及脂肪伴隨物,包括植物固醇等等。植物油能穿過角質層,到達皮膚底層,真正供給皮膚養分,令皮膚年輕,有彈性,保持濕潤。常常用植物油護膚,皺紋好少出現,尤其是我這些熟齡女士,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多。用植物油護膚後,問題皮膚在轉季時,情況亦能保持穩定,不會即刻變化很大,因為角質層慢慢被植物油修復著,水份流失情況有改善。


曾經有位年輕女士找我做facial, 我就讓她體驗用植物油護膚的好處。


先用我的落妝油潔面



配合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用超聲波去死皮及深層清潔毛孔,今日噴咗好多花水,軟化角質層,而客人皮膚亦十分吸收花水


再用黃金荷荷巴油,都用幾多,我呢方面好豪的。用來按摩面部及肩頸,客人係出緊暗瘡的皮膚,未按完面仲要加油,因為皮膚也吸了好多油,油亦好快被皮膚吸收,感覺絕不油膩
最後就是讓你好好休息的倒膜時間,期間我會同你做能量治療,讓你能深層放鬆,好多客人會睡著


之後就係再噴好多玫瑰花水及搽荷荷巴油完成護膚程序
Facial完成,客人也感受到用植物油護膚的感覺及效果,都感到滿意及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其實皮膚出油係自我保護機制的做法,大腦收到皮膚乾的訊息,就會下令分泌油脂,以防止水分流失,所以補足水份,再用油防止水份蒸發才是防止皮膚出油的正確做法。


所以呢?快些用冷壓植物油配合花水護膚吧!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