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新植物油

找到一隻新植物油

這隻植物油在濕疹患者臨床使用上止痕效果非常好,痕癢係濕疹最難忍受的,亦因抓傷皮膚,令皮膚出水,發炎等,入貨前給了幾位濕疹人士試用,其中一位是十年濕疹患者,使用後效果顯著。

她用油7-8天後(只給了她100ml ),患處有明顯改善(看附圖),最緊要係止痕,效果比荷荷巴油更好。

新油簡介藥理作用:
維持皮膚間脂質(保濕)
新生兒護理
尿布疹
濕疹
褥瘡
燒傷
蚊咬
止癢
消腫
抗血脂(實驗證明抗血小板凝聚)
抗氧化(能提高SOD超氧化物歧化酶)
糖尿腿護理







對於皮膚護理,我可以分享,由6月中至現在,由於要做ayurveda 功課,不能使用花水及精油,晚上我就搽這枝油,幾天後就發覺面的皮膚如絲幼滑,可以比美摩洛哥堅果油,但摩洛哥堅果油只合成熟乾燥皮膚,此新油就任何皮膚也合適。

我寫咁多字介紹呢隻植物油,因為它真的好好用,療效大,但價錢稍貴,我覺得油本身氣味也強,朋友說是堅果味,我覺得似烟薰味,不過有好油也不怕它的氣味了!

如果嚴重濕疹人士想試用此油,可聯絡我,我會為他處方。

也可以要求用於修護面油底油中,價錢15ml $2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