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精油處理感冒

星期五兒子whatsapp我,說病了,乾咳,有鼻水,輕微發燒,叫我調油給他搽,因為他已沒有我公司給予的家屬免費醫療優惠,唯有用我的油了!哈哈!他很少病,不過平時他病都多數叫我調油,比較嚴重時才去看醫生。

回家後,給他調了岩玫瑰,桉油樟,藍膠尤加利,幫他按背,晚上用香薰機擴香。
星期六,再改了配方,因已用完10ml 油了,改為桉油樟,絲柏及摩洛哥香桃木,約3小時給他塗背一次,期間也有將油搽鼻膜收鼻水。聽他的咳聲少了。

星期日,他鼻水也差不多收了,開始咳痰,用完10ml 油,再改配方,要幫助痰咳出,用了西班牙馬鬱蘭,百千層,絲柏。也是約3小時一次,如果整個療程配合飲花水,會更有效,但我不想好似服侍大少般照顧他,因為他已是成年人。

另外有位朋友的仔女都先後感染了手足口病,看了醫生,買了我的岩玫瑰花水及調油,用了油及花水後,紅疹少了,喉嚨痛少了,希望他們快些好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