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給 YM Aromatherapy 一個like

好多IFA的同學都自己開了店舖, 發展她們的香薰事業, 我都好希望能全職做, 真正做多些芳療個案及推廣芳療生活及態度.

可是我的全職工作又好好, 福利又好, 可以做到65. 為了養家及供樓, 所以只好繼續以兼職方式做我的芳療工作, 將收入用來增值芳療知識, 我仍會好努力去做好芳療師的工作.
我亦會繼續以較便宜而又質素好的diy 護膚品及精油產品出售, 希望你們能接觸到芳療級的精油及花水等產品, 又或者享受好而不硬銷的按摩及其他芳療服務.

遲些會推出脊椎調理 Mind REST服務:
Mind REST

主要可改善因脊椎問題而引起的不適及痛症, 如坐骨神經痛, 膝痛, 腳痛, 背痛等, 配合身體按摩, 令肌肉放鬆, 效果更好
另外, 這手法也可改善面部各種不對稱問題, 提升面部輪廓及眼下垂, 減淡細紋, 虎紋等 只需約一至兩星期調整一次,配合面部按摩或耳燭, 效果更好.

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東西, 請推薦給你身邊的親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M-Aromatherapy/195883617238032FB YM Aromatherapy 一個like , 讓更多人認識芳療的好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