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旅行病倒

這次旅行,由於有颱風天鵝帶來的影響,每天都下雨,時大時細,只有一天有陽光,也只是一個早上,女兒就在那天病倒了。

起初是頭痛,我給她薰衣草搽太陽穴,但沒改善,繼續搽薰衣草精油,後來她覺得自己有少許中暑,所以都在樹下多休息,找一間有冷氣的飯店吃午飯,飯後已有好轉,再乘1.5小時車,車上她睡了,但到酒店後又開始不舒服,我立刻開行李,找到底油,加入野馬鬱蘭及桉油樟精油,替她按背,幾分鐘後她開始嘔吐,將下午吃的東西嘔了出來。我叫她洗熱水澡(沒有浴缸),之後又替她搽一次油,再加刮痧,叫她休息,她再嘔了一次,今次將所有食物也嘔清了。未搽油時,兒子叫我去買成藥,因為來得急,精油處理日常保養較好,我不認同,也只是用精油。晚飯回酒店後,女兒已好了很多,睡前再搽油在背上一次,第二天起床時已沒事了。

很多時,周邊的人發生這些事時都對精油沒信心,要吃藥,我會用油再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怎樣處理,然而對芳療是有信心的,還需配合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