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精油對付H3N2流感

最近H3N2流感引致十多人死亡, 急症室及病房塞滿病人. 今次的流感主要症狀是發燒, 咳嗽及發冷, 要預防及若感染後要快些用精油. 防止病情惡化.

女兒前幾天上學時都被感染, 發燒, 咳嗽及發冷, 很辛苦, 因太辛苦, 沒有去看醫生(因為要等好耐), 她放學回家後立即上床睡覺, 因佢話條腰好痛, 我煮飯後叫醒她也不能吃飯, 我做完家務後調了些感冒及止咳精油給她按背, 發覺她在發燒, 她說很冷, 我給她加了電熱毯, 晚上我用羅文莎葉公(桉油樟), 檸檬尤加利, 薰衣草精油薰香, 防止被感染.
第二天女兒情況沒有多大轉變, 她吃了上次看醫生剩下的藥, 繼續搽油. 我給她煮了粥吃. 下班回家後, 情況已好了些, 腰痛少了, 睡前再替她用油按背, 仍然用電熱毯及用羅文莎葉(桉油樟), 檸檬尤加利, 薰衣草精油薰香, 防止被感染.

第三天, 情況好了, 可以起床, 回校上課, 還有少少發燒, 我叫她繼續搽油.
由於兩晚薰香都沒有被感染, 於是第三及第四晚沒有再薰香, 第五天即刻發覺自己被感染了, 但我剛開始, 所以只有頭痛, 即刻用油, 晚上全身搽油後再泡熱水澡, 休息了半天已無大礙, 但我仍繼續搽油.

由於今次的流感好犀利, 要在病發時即刻處理, 要發汗將寒氣迫出來.
預防方面, 家居或辦公室(若可以的話), 用殺菌的精油擴香, 醛類精油為首選, 殺菌是第二強: 檸檬香桃木, 山雞椒或檸檬香茅, 加入其他如羅文莎葉(桉油樟),尤加利, 檸檬等精油.

上班上學在口罩上滴1滴羅文莎葉(桉油樟)或茶樹精油保護自己免受感染, 也可將精油滴在衣領上, 也可配戴精油項鏈. 像形成一層保護膜一樣.
每天回家後可用已稀釋的感冒精油配方塗鼻孔清除細菌, 亦可用一滴茶樹精油在一小茶匙鹽中再加水嗽口.

若已受感染, 要立即用油, 搽背, 胸口, 喉嚨等地方, 每兩小時一次, 可用羅文莎葉(桉油樟), 山雞椒, 澳洲尤加利, 茶樹, 百里香, 絲柏, 檀香, 安息香等精油. 我沒有咳, 所以用了羅文莎葉(桉油樟),山雞椒和澳洲尤加利(氧化物,對呼吸道很有用,尤其在初期).
晚上全身搽油後再泡熱水澡, 讓身體暖起來, 可激活身體的免疫力, 然後睡覺, 要夠熱令身體發汗. 記得薰香(6滴精油左右).

最緊要休息, 讓身體和病菌病毒打仗, 也可同時飲花水, 沉香醇百里香或岩玫瑰花水為首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