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乳腺癌

最近中國有一位很年青的歌手姚貝娜死於乳腺癌, 消息令很中國多女士震驚. 其實乳癌是女性頭幾位殺手病之一, 所以我們若能保持乳房經絡暢通, 沒有阻塞, 已能大幅減少乳癌出現的機會. 我早前拍了的video, 正是希望各位在洗澡時可順道利用泡沫按摩乳房, 保持乳房經絡暢通, 我每天都有做, 只需一分鐘時間, 很方便.



另一方面, 我們要保持心境開朗, 很多婦女都會有肝鬱, 會出現氣結, 臉頰有斑, 這些都是肝鬱的表徵, 用玫瑰精油(心輪油, 愛自己), 飲用玫瑰花水(要買保證可飲用那些花水), 可疏肝去鬱, 平衡賀爾蒙, 令你心情愉快些, 花水加上精油的護理, 保持美麗開心就是簡單的事了.


在中國的芳療界也有些芳療師很用心寫了一些有關乳腺癌及預防的資料, 其中一位任澎芳引述姚貝娜在某電視節目曾說過:


我的病就是在我那段極度鬱悶的時期得的, 在你特別鬱悶的時候, 它一定會找一個出口, 要麼身體, 要麼精神出現問題.”

女性賀爾蒙的分泌和情緒息息相關, 所以, 有人說女性特有的生殖器官就是情緒器官”, 也是壓力器官”, 你的壓力和情緒打擊的不只是你的心情而是你的婦科健康.

任澎芳認為患有乳腺增生, 乳腺癌這種疾病, 往往容易糾纏在過去, 脾氣急躁, 易怒, 在處理兩性關係中始終處於被動狀態. 芳香療法不僅可以利用天然植物精油, 通過一定的按摩手法, 幫助疏通乳腺, 更可以從情緒的層面, 給每個女士一個舒解的撫慰.

 

 
 
以下是O宝的私香授受的文章:
有興趣可找我調枝乳房保健按摩油給自己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