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流感感染第三天

流感感染進入第三天, 昨天因為週身骨痛, 隨意調了一枝感冒按摩油(羅文莎葉, 檸檬尤加利, 摩洛哥香桃木精油)去按摩, 按摩師說我有暗燒, 去給人按摩可以讓我身體大範圍接觸精油, 按摩時皮膚溫度上升, 加快精油速度進入身體. 按摩後再休息約一小時便上班去, 因為我預約了一位醫生看腸胃(很多人看她, 很難預約的), 去看她時, 我說只想看腸胃, 不看流感了, 因為我用精油去處理, 醫生後來寫了轉介信我去看腸胃科照胃鏡, 走時沒有取任何藥物.

昨天下午身體情況有好轉現象, 回家吃飯後立即全身搽油, 再浸熱水浴, 印乾水後穿衣上床睡覺, 這方法是溫佑君老師教的, 她臨床經驗說這方法對流感特別好, 我也試過好多次, 很有效. 今早起床大致復原, 反而開始咳嗽, 有少許痰出現, 在現有配方上加入西班牙馬鬱蘭(去痰止咳), 回家後會再細心去配另一配方, 今天仍需繼續用油, 直致完全復原為止.

若你仍然沒有感染流感, 記得做好預防措施, 戴口罩再加一滴羅文莎葉精油, 有抗菌噴霧就定時噴灑工作範圍空間, 如果可擴香就用羅文莎葉, 檸檬, 茶樹, 尤加利等精油殺菌.

每天回家後可用已稀釋的感冒精油配方塗鼻孔清除細菌, 亦可用一滴茶樹精油在一小茶匙鹽中再加水嗽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