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芳療座右銘

最近重看台灣一位芳療網友的網誌(優雅芳香blog), 這是她的芳療座右銘:

"一本初衷,熱情堅持",對於熱愛的芳療也一直都有這個耐心,我依然是個在工作上努力的工程師但對我的夢想我有堅持的勇氣,我相信可以去改變去創造最美好的芳香療法世界 讓我們一起來完成"芳香微革命",一起享受芳療帶來的美好!!

她的座右銘, 也是我的座右銘. 用了十年精油, 熱情未減, 一直希望將芳療的好處帶給大家, 芳療是自然療法的一種, 藉著植物的巨大能量,(所有動物都要靠植物去維持生命)去幫助我們回復身體的平衡狀態, 希望我們能每天使用精油用品,令自己的免疫力增強, 保持積極正面的想法. 我發覺很多疾病, 都和情緒有關. 照顧好情緒和免疫力,這兩種狀態都在良好狀態, 疾病亦會少出現, 就算出現, 自身的免疫力加上精油, 亦可對付病菌和病毒, 免卻進食西藥或成藥, 保護肝臟. 當然也要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 但我覺得肯用油的人, 自然會注意自己的身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