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壓力引致失眠

日前分享了壓力引致失眠的個案, 早前老師也分享了她其中一個失眠個案.


話說有一位女士前來老師的店舖購買可以安睡的精油, 她因為失眠的問題, 已看過不同的西醫和吃過很多安眠藥, 也嘗試過其他的方法, 都不能為她解決這問題, 本著為求解決這問題而甚麼都會試的心態找老師幫手. 這時她的黑眼圈已相當嚴重, 沒精神, 老師為這位女士調了很多不同配方的安眠油, 但效果仍不太好,老師再努力為她尋找適合的精油, 最後嘗試了穗甘松精油, IFA IFPA 不用考這枝精油, 所以很少會使用它. 我之前也在網誌寫過穗甘松及纈草都是用來對付失眠問題的精油, 而纈草更是用來對付嚴重失眠問題的精油.


這位女士用了穗甘松精油便讓她可以安睡數小時(數小時對一個長期失眠的人來說已好到不得了). 我告訴老師穗甘松是一枝原諒的精油, 這位女士心中或許有很多的東西放不下, 有很多的東西不能原諒, 亦包括自己, 所以穗甘松解決了她在心中的纏繞, 人放鬆了, 自然能入睡.


重溫有關穗甘松精油http://blog.yahoo.com/mandy178/articles/914779/index


4 comments:

  1. 我也有這支精油, 但感覺牠很強勁, 嗅一下就有睡意

    ReplyDelete
  2. 你好大反應呀.

    ReplyDelete
  3. 哪裡可以買到這精油?

    ReplyDelete
  4. 身為一位香薫治療師,我不讚成你買一枝精油去用便可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你有看我其他的文章,也應該知道不是一枝精油就可處理一個個案,我還要做咨詢及調配一枝複方精油去使用,而使用的方法及劑量亦因人而異,亦要跟進個案的情況。

    這枝精油可在外國網上賣精油的地方買到,我想香港應該買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