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18

快閃團購花水


又再推快閃團購花水,今次團藍蓮及茉莉花水, 大約在2月第一個星期到貨。


截止日期: 8/1/2018, 星期一 6pm
請whatsapp 92677832 給我訂單, 兩天內要入數確實
送貨:順豐站或商業地址到付


印度古法蒸餾藍藍蓮花水250ml $220
茉莉花水250ml $240
全部250ml裝


之前買過及用過花水的客人,應該知道質素如何。


其實每隻花水對美容都有效益,配合植物油使用,就能令皮膚看來水潤潤,明亮白皙,至於用那隻花水,就看看自己喜歡的香氣,我晚上用藍蓮,早上用桂花,護髮用玫瑰檀香,隨時噴就用茉莉。


我的花水全部可飲用,但多只取桂花,茉莉,因為氣味好飲呀!


***************************
今次我特別想推介茉莉花花水,真係好正,比起市面上其他茉莉花水較為優質,若上次錯過快閃團購,今次請把握機會。


這花水是為第一道蒸餾的花水,沒有經過任何提煉,所以香氣濃烈 , 接近原本花味.


護膚功效:
香味清新迷人
有美白及淡斑作用
平衡油脂分泌, 收縮毛孔
減緩肌膚老化, 強化機能



可和玫瑰這純露一樣當香氣噴霧 (有客人用茉莉花花水睡前在睡房做香氣雨,家人都好開心;又有客人用來噴頭髮,茉莉香氣被頭髮抓住,散發陣陣幽香)


心理方面:
白色花朵, 有良好淨化效果, 包括身心及環境的淨化。
能消除緊張及焦慮的作用
加入熱茶就成為莉花花茶, 香氣四溢,很適合女士飲用


************
印度古法蒸餾藍蓮花花水 Blue Lotus Hydrosol


藍蓮花花水最大特點,是獨特的保濕力 ,我用時好像加了透明質酸的感覺. 冬天用及乾燥敏感肌膚用好適合.


保濕力是天然蘆薈膠的100倍。當中有特别的植物水溶膠體,能活化表皮層內神經酰胺的鎖水力,讓皮膚水嫩透亮,保濕力很好。


氣味我覺得似比蓮子, 比較淡,晚上用有寧神的感覺。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