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皮膚過敏


常有莫名其妙的過敏或發紅, 是以:
皮膚是我們與這個世界的界限,是內在與外在的第一道防, 若其現不平衡時, 膚就容易出現反應了,通常是我們的內在對外在的適應不良而出現過敏反應,企圖隔絕外在世界, 是自的機制反應過度(免疫系統過度反應)
你(外界)別來碰我,我(內在)也不想跟你接近。在其中雜夾了很多對外界對自己的情緒,界限被碰到了,消化不,無法回應,於是出現過敏。
當過敏出現時不用過度擔心,思考一下我是否對某事某物某人反應過度了?為什麼我會反應過度哩?要怎麼作才會讓過度反應的免疫系統冷靜下來哩?怎麼消化情緒呢?
長大了,出了社會,慢慢開始有皮膚過敏。
要解決這個問題,就看能不能發現自己不能承受的地方,想看看有沒辦法改變,如果外在環境變不了,那只有改變我們自己的心了,通常改變我們心比較快,比較難的是我們通常不願意改變自己的心,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外界,外界其實是我們內心反應的鏡子。
要處理過敏問題可以從腸道健下手, 持腸道菌叢在正, 便題。
在肚位置是太陽神經叢多用油輕輕44(順時針方), 與自連結太陽神評界線,多用油按化太陽神經叢, 亦能幫
我的經, 在皮膚過敏時用油有時越用越糟,花水(純露)安撫皮膚,然後認真的思考一下到底是什麼影響了我,過敏出現時我是感受到哪方面的情緒消化不良,使針對情緒的精油,暫時不要對患部用精油。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