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18

專注與覺察awareness


德芳三階教授知不太多, 但會強調專注與覺awareness, 由老師帶, 感受香氣並探索自我, 人有不的感. 亦鼓多發問, 從老師豐富經驗(20多年芳療經)的分享, 們都得益良, 我會以老師為榜, 都能做到老師一樣, 將「芳香照護」的種出去。
轉載: 陳量羽老
這是半年內第1112次來香港,比回娘家還勤快XD
這次來教芳香照護三階第三班……三階強調健康的定義與自我照護的重要性,看似沒有一二階那麼緊湊,但如若願意打開心胸,沉澱下來,跟著課程節奏去感受香氣並探索自我,往往會有很個人的體會和收穫。
另外一個任務是討論培訓香港講師的計畫,希望早日交棒,未來香港同學在學習上會容易許多^^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芳香照護」從來都不只是知識的累積,或是新奇的學習,而是落實在生活中,每天每天的自我療癒和對話。
謝謝每一位同學的參與,這個課程因為你們的用心和專注而更有深度,也更感動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