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德芳芳香照護的宗旨,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别人

昨天完成德芳二階一班課程,課程差不多完結時間是學習手部按摩,這套手法在德國慕尼黑一醫院(Maria Hoch 積極推廣芳香照護的醫院)是用來替臥床病人作芳香按摩,有好大的療癒能力。


我們一班20人,大家都專心按摩。但課堂完結後,我就開始想嘔,胃部極不舒服,我告訴德芳事務長Angelika, 她是凱龍治療師,她說是大家按摩釋出的負能量令我感到不舒服,由於有10人同時在做按摩,負能量好多,她已在不停淨化氣場,由於我這星期睡眠不足,能量低下,所以容易有反應。她幫我釋出負能量後,嘔吐感便消除了,第一次强烈感受到負能量對我產生不適的感覺,平時按摩前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正如德芳芳香照護的宗旨,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