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水晶治療

昨天香薰朋友替我做水晶治療,是能量治療的一種,未試過,就試下,其實做咗咩都唔知,因為我是俯臥,塊面向地下。朋友說我右邊肩膀非常多負能量(因為常幫人按摩),太陽神經叢及膝蓋都有事,她叫我多用杜松精油去除負能量,我是知道的,但好多時偷懶沒有用。

今早再替一位客人做按摩,之後就的起心肝搽杜松,感覺痛少了。

之後亦為家裡清洗氣場,用了檸檬及杜松精油擴香,我亦常常讓陽光照耀家中。

為了繼續可以幫各位做療程,真的要每次做好保護及清洗步驟,再遇這位香薰朋友,她的提醒及治療,感恩。

可以驅除負能量的東西:
杜松,檸檬精油
西方的白鼠尾草
中國的艾草
陽光


冥想

閒時可以
陽光下赤腳在草地行
浸鹽水浴(加杜松精油)
冥想

註: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去負能量的,但我所知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