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耳燭瘦面療程

今天到一位舊客人家中做耳燭瘦面療程,她的面形沒有問題,但有些水腫,所以耳燭很適合她。為何要在家中做呢?因為她的丈夫不喜歡她去做facial, 所以她沒有在外做過facial。

她對我說,其實很想我幫忙舒緩她的緊張情緒,她是個比較敏感的人,最近好些自殺及被殺新聞,令她睡不安穩,希望我幫到她。我當然欣然答應。我在她做完耳燭後,就加了一套香薰面部按摩,按完之後她說整個人也放鬆了!我還送了我替她做面部按摩的半枝面油,叫她晚上搽面,再滴些在手上捽開,深深吸聞,能幫助睡眠。

我那枝面油只是簡單的荷荷巴油加入了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天竺葵能平衡各種身心靈的失衡,是一枝女士喜愛及適合女士使用的精油。

我五月後就會完成國際美容師課程,可以開始替人做香薰facial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