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乳香精油

昨天在FB看見的, 這品牌乳香精油十分昂貴.

轉載: 香草療癒魔法 郭姿均 Herbal Remedy Erica Kuo

你用的是化學精油嗎?4000元買品質低劣的直銷乳香精油?
剛才一位曾在媒體工作的大姐拿了一瓶據說是護理人員販售給她的乳香精油,要我幫忙看一下,她說頭痛時都會直接用一滴,她說這瓶很貴!

首先這種使用方法不對,頭痛不需要用到乳香,有點像被蚊子咬吃止痛藥,我想對方可能想抽成高,就推薦她乳香精油,另外乳香精油不能直接使用,要稀釋才安全!
 我打開滴出來,發現一下子就流出很多,而且精油很稀,不濃,我跟她說,你這瓶號稱美國大牌的傳銷精油一定有加"有機溶劑"或者是稀釋過的精油,且不是純乳香,乳香是樹脂萃取,會很濃稠,用久常會卡住瓶口,有暗沈色的油脂,不會一下流出那麼多滴的精油,而且我覺得廠商可能想為了讓客戶用得快,所以就將滴頭選擇大流量,非標準1ML=20.

家傳銷的品質及宣傳手法,去年在英國參加研討會時就被人垢病,但人性就是如此,100元的精油,傳銷的系統中每個人都要賺一手獎金,最後你用4000元買到化學重組的精油!

圖為乳香顆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