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皇牌產品: 美白抗衰老修護面油

現在是玫瑰精油蒸餾的月份, 有好多保加利亞玫瑰谷芳香之旅. 我也和朋友訂了每年一次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及花水, 保加利亞玫瑰谷差不多生產及供應全球的玫瑰精油及花水, 質量高, 因為保加利亞的地理和氣候特別適合玫瑰的生長。

我的產品如有玫瑰精油, 就是用來自保加利亞的玫瑰精油,只要一滴份量就能發揮美白、抗皺、緊致、亮澤的神奇效果。

我的皇牌產品: 美白抗衰老修護面油, 10ml中就有兩滴保加利亞的玫瑰精油, 所以效果顯著。我每天都用它, 看起來也不像我的實際年齡51歲。基本上就是植物油和精油所發揮的效能。如果你想凍齡, 就開始使用精油護膚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