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老人按摩

今天又去老人中心教按摩,我見到老伯伯,問他怎樣,他說差不多,但女兒說腳抽筋少了. 

今天教手足按摩, 我要求照顧老人家的那位朋友跟我同步練習,之後老伯伯要求今次按前腿,所以又給他按了. 先按了一隻腳,女兒驚覺父親的腳趾在按摩後直了. 她說替父親剪腳甲也感到困難, 因為他腳痛不喜歡人替他剪. 我又教了他女兒怎樣替他拉鬆腳背的筋, 減少抽筋的出現.今次的成果, 我也有些驚喜.亦開心自己所學的可以幫到别人.

精油加按摩對痛症是有幫助的.另外也幫老人家們買了一個按摩小助手,明天再介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