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按摩加打脊

前天去了香療院搵Alan幫我按摩及打脊, 本身由於日間工作常用電腦及坐姿不佳, 頸椎有些問題, 令頸部肌肉僵硬及痛. 我自己平時會定時約兩星期做一次按摩保養, 以解除日常生活及幫人按摩帶來的肌肉酸痛及勞損, 我多數自己調油帶去用. 現在找Alan 做按摩就不用自己調油, 因為她也是芳療師. 現可特價做打脊, 做了兩次打脊, 將我外擴的盆骨調回原狀及改善頸痛的問題. 基本上已不需再做, 或許之後約一年半載再做一次調整.

分享我的體驗: 打完一邊盆骨, 左邊的臀部會回復少許隆起, 右邊平坦些, 打完兩邊便平均了 (我的豪華臀!)
 
 
打了左邊, 臀部少許隆起
                                                                              

                                  打完兩邊平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