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芳療護膚產品

這些產品是替客人做的, 雖然幫襯的客人數量不多, 但每次我都好俾心機去做, 就每位客人的情況去調配配方, 期望客人用了後皮膚得到改善.



我的產品是用芳療級的精油, 加上優良的植物油, 它們不是神奇的產品, 不會用了一兩天就即刻變好, 而是慢慢將皮膚改善, 例如敏感的皮膚會變得穩定, 不會因天氣改變而出現問題, 暗瘡皮膚亦會慢慢減少暗瘡出現, 油性皮膚減少油脂分泌, 乾性皮膚慢慢變回中性皮膚, 衰老皮膚減慢衰老及皺紋的形成等等, 沒有誇大成效, 只要你相信精油的效用及持續使用.

很多謝這些客人對我的產品的信任, 我會繼續努力.

我同時會替客人做芳療按摩, 通過按摩可舒緩緊實的肌肉, 鬆弛神經, 將負能量帶出, 令你有喚然一新的感覺, 遲些會推出更多不同的按摩服務. 希望你有機會嘗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