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芳療生活

今天做了體健能測量 (Health Fitness Assessment)”, 是公司每年免費給員工做的, 但去做的人不多. 我自己就每年都做, 並做好紀錄, 看看身體有沒有退化. 踏入中年後已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 差不多每天都有一小時運動, 以保持良好的健康及保持一定的新陳代謝率 (每年在下降中), 現在還要注意骨質流失的速度(已停經兩年).

使用精油, 使我順利過度更年期的不適及保持比同年齡較年青的外表, 但還要加上健康的生活及飲食.

我覺得當做完個案後向客人提出家居建議去改良她們的生活習慣而自己也做不到, 會之感到有點不好, 用自己的行為去影響他人是我的盼望, 希望客人改善後再影響她們身邊的人, 這就更佳. 我常說, 芳療生活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希望由身體的健康發展到心靈的健康, 從而達至身,,靈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