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精油令人變得美麗

香薰朋友的一段心聲, 亦說明只要你肯用油, 無論樣貌與心都會變得更美麗, 這是我堅信的, 也是我親歷過的.


 


轉載


有位好友的熟齡妹妹因為工作上長時間接觸紫外線, 她要在充滿紫外光的昆蟲館中照顧被展示的爬虫動物,是一份需要勇氣刻忍的工作 (她有被蛇虫咬過),感恩她的敬業; 平日十分省吃儉用的只顧家庭,談不上什麼的所謂保養; 首次見面時發現她的面部皮膚很乾燥暗啞, 深入了解後還發現她有點愁容,抑壓的,有點像對生命失去了活力,而且長久未有一覺能到天明的睡眠,總是輾轉斷續的半眠半醒. 後來聽她姊姊談起往事,總覺她心底收藏著了一些的dark side


 


她姊姊勸喻她多少塗點護膚東西,基於大家的友誼,我當然不甘後人的為她調配了一枝面部滋養油,也給了她玫瑰水,和一瓶透明質酸精華液(當然添加了其他), 要她最起碼晚上三部曲,花水,精華液,面部油; 朋友之道嘛,面部油用的也是最好的底油,精華油中有加入抗紫外線的白千層屬, 也以香香的花香調為主,讓她容易接受. 一瓶10毫升的面部油想不到她未夠三星期已用完,還主動要我為她再調一瓶20毫升的,從此我以收回成本的價格為她持續供應以上三部曲.到後來她已自行的早晚使用. 連我都驚訝她消耗的快速度...


 


兩年過去了,她面部的光澤遠遠都可看見,朋友們都輕易發現她皮膚變白了,更細緻了; 對我來說,更欣慰的是--- 每日的用油,慢慢的心靈調整,現在每次見她,她都是笑容滿面,充滿陽光,也願意跟著我們周遭的享受吃喝重拾對生命的熱情~


 


每次看見她,欣慰是固然的事,也暗罵先己的懶...治人不治己...幸好她對著我這反面教材還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