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感冒



這幾天的天氣溫正是乍暖還寒, 很多人因此中招, 染上感冒。我的女兒昨天一回家便不停打嘖嚏. 她對我說: é 感冒!û 我當時忙著別的東西, 便將家中放著的精油給她擦了一點在脊椎, 待臨睡前認真的用感冒的一些精油 (羅文莎葉, 百千層, 檸檬加利) 再滴了3 滴西班牙馬鬱蘭精油在背上按摩一會兒, 再用薰衣草, 茶樹及檸檬加利精油薰香, 以防受她 (我和她同房睡), 今早她已好了很多, 也忘了搽油, 我提醒她至少也多搽一天, 以防再翻發


 


這方法我已用了很多次, 每次都見效, 背部按摩更可加快痊癒.


 


脊椎兩旁充滿神經線, 有些精油可活躍細胞, 分辨病毒, 不讓病毒入侵複製, 有些精油可直接破壞病毒, 病菌的細胞膜, 所以有每天有用精油習慣的我很少感冒.如果你家中有薰衣草, 茶樹或加利等精油, 不妨用單一種或兩種或三種(總共只要3) 加在10 ml植物油中每天擦一點在脊椎, 可預防感冒, 加強扺抗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