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20

芳香按摩

2013年學習英式芳療時,要做60個按摩個案,我買了一張按摩床回家,在週末及週日不停做個案,很用心的完成了60個案,亦奠下我按摩技巧的基礎。

然後發覺原來自己很喜歡做按摩,因為用自己一雙手,可以改善好多人他的不適,客人做完按摩,帶著笑容離開,那份滿足感很大,於是便開始了我的part time 芳療業務,開始放工後及星期六全日替客人做按摩。經過多年操作,我的按摩技巧是非常好的。

因為我是芳療師,懂得透過芳香咨詢,找出客人需要及合適的精油,再去做芳香按摩,解決她們的問題。

我的按摩手法,結合了這幾年的不停進修,學習及臨床經驗,自成了一套按摩手法,不局限於英式的舒緩按摩,瑞典式的肌肉放鬆以及中式經絡保健按摩。

亦不限制身體每一部位只能做幾多分鐘時間,我會就客人的情況,例如肩頸僵硬,我會花多些時間在這部位做按摩,直至肌肉放鬆為止。

所以我的客人都十分滿意我的按摩手法。

我的客人,年齡由廿多歲至六十多歲都有,由客人自己來,跟住帶男友,老公及媽媽來,多謝他們對我的信任。

你若要享受我的熟練按摩技巧,快些來預約吧!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