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20

分享頭痛個案

分享個案
有一位年輕女士,有頭痛問題已經十多年了!她的頭痛發作劇烈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她通常只是吃止痛藥止痛。她來找我,問我用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她的問題,例如頭肩頸按摩。

我跟她做完諮詢後,覺得頭痛或者和頸椎半脫位有關,所以用MindREST來調脊。另外幫她調了一枝Headache Away Aroma Roller,讓她再有頭痛時用來按摩頭部及時太陽穴。

她做完第一次調脊後,頭痛已沒有以前那麼痛,當有頭痛時,用Aroma Roller滾珠棒按摩一下就沒有痛了。

第二次再來做調脊時,發覺她的肩頸肌肉比較僵硬,所以她總覺得是枕頭不合適,其實是因為肌肉太僵硬,我就教她做一些伸展肩頸肌肉的運動去放鬆。

我叫她應該定期來做調脊保養,那頭痛就不會再發生了。

就你的情況,給你最合適的療程!
幫客人解決問題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