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9

止痛按摩油


昨天起床,發覺右肩好痛,右手不能舉起,去了做按摩 (我一星期去一次做保養), 按摩師說我右邊背部僵硬,我自己都感覺到。做完後,痛楚及活動幅度有改善,但晚上又再痛起來,所以我睡前用了自己的止痛按摩油膏搽在右肩較位上。


今早起來,痛楚少了,但肩部有輕微發熱,代表正在發炎中,穿內衣反手扣帶也有些困難。我用按摩止痛油膏較大範圍再塗抹整個右肩及手臂,今天會搽多幾次。


止痛按摩油係我暢銷產品之一,能止痛,消炎,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任何肌肉痛楚都能舒緩,尤其是突然做大量運動後引起的肌肉痛,又或是長期用電腦,電話引起的肩頸僵硬。


止痛按摩油做成油膏(balm), 可附在皮膚上時間久些及容易帶出街,購買時可說明要求。


止痛按摩油50ml $150 / 100ml $280
會員有9折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個人處方諮詢及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