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18

全天候護膚三部曲


全天候護膚三部曲,任何天氣都適合:


花水
精華素
修護面油








簡單而有效,成份天然,一邊護膚,一邊修復皮膚。只要持之有恆去使用天然護膚品,擁有水潤肌膚不困難。


用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覺自己外貌一定會比同年齡的朋友年輕,係“一定”。


因精油能夠調節身心靈,用了一段時間後,你的心靈也會慢慢改變,令你開心,積極,正面。


熟齡女士魚尾紋會好少,皮膚仍能保持一定的彈性,我自己就係例子,舊客人都知道我已經53歲,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吧!


以上三樣產品,全部加起來也只是$470, 很抵吧!我的價錢算是便宜,不是將貨就價,品質不好,而是因為我想推廣多些人去用天然精油產品,這是我的初心,到現在還未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