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純精油?

純精油? 普通消費者應買有商譽的公司的精油, 並要記住精油的價格不會100ml 幾十元啊! 真正的精油有療癒能力, 就算吸入也會透過嗅覺神經再影響身體. 用在芳療方面, 真的要好好選擇.

轉載: 香草療癒魔法 郭姿均
我也曾買過地雷精油,多虧了這些前輩,讓我找出好精油!

在剛回國寫第一本"天然無毒清理術"時,曾天真地以為只要標示"純精油"就是好品質(不相信精油界也有黑心油業者),但我一直覺得怎麼跟我在國外買的東西不一樣,有些有點像髮油味,有些薄荷帶奇怪的巧克力味,有些不該出現粉味的精油竟有粉味,後來在改版時,我刪除一些推薦業者.

甚至有些精油有硫黃味,有些日本有機洋甘菊純露比國外香?因為如果水質不夠乾淨,土壤裡有硫黃,確實在萃取過程中會進入到精油與純露,而真正的洋甘菊純露其實並沒有蘋果香味,那是討好民眾,加入精油或香精了~

經過這幾年跟這些知名作者的學習,以及在農場親身製作精油與純露的經驗,我才知道什麼是好東西,光在專業的英文書籍也投資十萬元,未來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台灣最齊全的香草與芳療圖書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