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香薰服務, 療程

除了香薰身體按摩外,為了提供多元服務,我現正學習一年的美容課程,下年考取ITEC 美容師資格。

本身已懂得面部按摩,但之前教香薰按摩的老師在面部按摩那部分我覺得未夠完美,亦有客人訊問是否會有facial 服務,所以報讀了這美容師課程,期望將面部按摩的技巧更加提升,亦希望用精油及植物油作為facial 的材料,讓客人減少接觸化學物料的機會但又同時能將皮膚質素提升,亦可給予只喜歡做facial 的客人多一個接觸香薰的機會。
我本人做事認真,為了做得更好,買了這位“陳太”(同學替她起的名字)回來練習,今年將會和陳太有很多合作機會了。

其實除了香薰身體按摩, 我還會做耳燭,無痕刮痧按摩,熱石按摩,牛骨瘦面等等服務。但由於我有正職,要在工餘時候提供服務,所以敬請預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