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充滿愛能量的油

充滿愛能量的油

這是我2012年12月在Yahoo blog 寫的舊文章:

我常替人按摩,自己就要去俾錢人給我按摩。隨著年紀越大,按摩的需求亦大了,現在平均每兩個星期做一次保健按摩,按著那天的狀況自己調油去做按摩,我同美容師說:「自己帶油按摩可否平D?」答案當然不可以,但也比用她的礦物按摩油好啊!她不是芳療師,她只識替人做中式及穴位按摩。

今天心血來潮,替自己調了一樽差不多全低音的油:
底油:葵花籽油25毫升,瓊崖海棠油5毫升
精油:玫瑰、花梨木、檀香、乳香、杜娟

我最近發現自己常對別人猜度,心中像缺乏了愛,日常在工作上急躁之餘還給同事看臉色,十分不好,所以今天突然覺得要調一枝愛心油及穩定自己情緒的油,這枝油十分香,做完按摩後整個人都充滿著愛的能量,有剩的油繼續每天按摩心輪及太陽神經叢。
精油就要照顧一個人的身、心。今天要照顧自己的心多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