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我的產品

今天替客人做的產品:
落妝油
透明質酸精華液體
護膚油(tailor made)
乳木果潤膚霜
滋潤面霜 (tailor made)⋯⋯

玫瑰花水是買回來的,不是做的。

她們是舊客戶,可因應皮膚狀況使用適合的精油及植物油去製造她們的護膚品。

我的產品,如果是面霜,精華素或乳霜,都只會用最基本的材料去做,避免加入太多不同的萃取液及其他材料,務求減去致敏的機會。加入不同的精油去做到護膚效果,如美白,保濕,防皺,抗衰老等。這些精油全部可做到。真正能穿透皮膚角質層的,是精油和植物油,可在皮膚底層工作。

我的產品價格相對比其他網上售賣的DIY 護膚品平宜,這並不代表我的產品品質不好,而是我想用較經濟的價錢讓多些人可用到精油產品,體驗精油的療癒力。我的產品真正是平靚正。而且我是國際認可的芳療師,了解精油及植物油的特性,針對不同的皮膚去調製適合你的產品。

歡迎查詢產品,可在這留言或電郵至mandy_178@yahoo.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