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20

夏天消暑小技巧

夏天消暑小技巧


隨身帶一支薄荷純露,在身體很熱的時候,噴一噴在身上,會有清涼的感覺。

另外,我一到夏天,更年期後的潮熱就會出現,身體會感到非常非常炎熱,熱氣會不停在背部滲出,整個身體都不停出汗,包括頭,要在冷氣間才不會出汗。但現在不是常在冷氣間,家中通常只開風扇。


整天都流著汗令我十分難受,所以很多時會覺得自己心火盛。我一定要穿麻質及寬鬆的衣服才可以讓自己感覺涼快一些。由於這樣情況,我昨天出門工作時,用一條濕的紗巾(bb 用那種,快乾),加入一滴薄荷精油在濕紗巾上,再放在膠袋內,然後放在袋中,有需要的時候拿出來抹汗,薄荷精油可以令身體感到涼快,可以維持10-20分鐘。如果在冷氣的地方會覺得十分涼快,甚至有點刺激,所以這種方法不適合小孩使用。但這方法真的可以令我涼快起來。回家後,將紗巾洗乾凈,又可以明天再使用。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