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20

芳療個案分享

芳療個案分享

男士,9/2019 腳底脫皮, 他告訴我是"足蹠蠹蝕症", 不是香港腳, 主要是因為大汗所以滋生細菌, 醫生處方抗生素藥膏及止汗劑. 這位先生找我買止汗劑, 我訊問過他的情況後為他調配了一枝按摩油搽腳, 配合香薰止汗劑使用.

經過5個月時間, 用了1枝香薰止汗劑及3 枝腳部按摩油, 現已痊癒, 感恩.






他有配合穿比較透氣的鞋及每天出門前用香薰止汗劑, 1/2020 時已康復了九成.

除了一些固定產品出售外, 我有為客人調配個人處方油服務, 有需要歡迎聯絡我 92677832.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