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Ayureda 的頭部滴油療程

昨天去了做Ayureda 的頭部滴油療程,這是我第一次做,想感受一下這療程帶來甚麼感覺。

這間Ayureda centre 位於清邁古城内,很近北邊出口。要事先在網上預約療程,他們用電郵確認預約。

我到達後,職員帶我進入療程室,中間有一張床,是滴油的床,躺下後,給我蓋好眼睛,紮好頭髮,便開始滴油了,油温是暖暖的,好舒服,躺下後腦袋仍是不停的轉,之後腦袋轉慢了,就入睡了,但期間是感受到暖油是不停在滴的。她們會在你躺下後蓋上薄被,怕你睡後著涼。這個療程是一小時的,即一小時內不停的滴油,療程最後是有兩三下頭肩頸按摩,手勢好好。

之後就去洗頭,沖涼,再奉上一杯水及果汁給你作為完結。

這個療程我覺得感覺好好,做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試。





The Chiangmai Ayurvedic Center (http://www.detox-chiangmai.com)
(歡迎分享連接;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 如需轉載,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
YM Aromatherapy
香薰治療師:
芳療師證書:
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
IFA 英國芳療協會: Pass with CREDIT
瑞士瑞士芳香療法認證課程(Level 1)
ITEC 美容師level 2

DIY天然護膚製品
芳香療法諮詢及個人化調油
各類芳療按摩,美容療程
草本美容養生療程
脊椎調理保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